降游打酱油

龙图诡行观影体 161


“这些人身上都有严重的外伤。”公孙给了展昭等人一条线索,“而且伤口相似,很有特色。”

 

白玉堂回了趟白府,回到开封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——展昭等一大群人,围着两具光溜溜的尸体在观赏,其中包括小四子和箫良两个小孩儿。



庞煜喃喃自语:“果然这样的教育方式真的有点问题。”


小四子和小良子同时歪头,会吗?


“欧阳把我们都叫过去,是揭露这些尸体的身份吧?”白玉堂问道。


欧阳不爽地说:“真想把那个鬼书生打一顿,这人怎么会找到这些人,分明是跟赵家军宣战。”


邹良说:“银子。这些人若不安分守己,绝对会缺钱。”


龙乔广罕见地说了一句短话:“可叹又可气。”


 

白玉堂迟疑了一下,决定悄悄从走廊走,绕过这个诡异的地方,却被耳朵超灵的展昭发现了。那猫转回头来,对着他招手,“玉堂,过来看!”

 

白玉堂当然是死也不愿意过去看两具光着的尸体的,但是无奈对展昭嘴里叫出来那一声极顺耳的“玉堂”全无抵抗力,于是乖乖走了过去。

 


白玉堂突觉耳朵一热,展昭的声音随即传来,“果然耳朵软。”


白玉堂把自己的耳朵从猫爪下护住:“你再说说好话,就更软了。”


也不知赵普是不是沉浸在尸体上没听全,反应过来就脱口而出:“软可不行。那可不得越说越硬。”


两个人愣了一下,随即脸红起来。



“你们……在干吗?”白玉堂扫了一眼,果然是光溜溜两具尸体,另外……连包拯和赵普也都在,看来不像是闹着玩,救低声问展昭。


公孙拍了拍紫影,众影卫和赵普心情都一样,虽然被赶出军中了,但毕竟都是以前一起同生共死过的患难兄弟,为大宋出过力的军人。如果曾经犯错,也都受过处分了,怎么会如此下场?究竟是什么人害了这些人!



展昭惊讶:“怎么会这样,按理说也会手上拿了银子的。”


赵普语气低沉:“心比天高。并非负伤提前退役离了军营,待遇肯定没以前好,有心气的也不愿意就此种田为生。”


贺一航说:“也该是想一个法子给这些人一个机会。训练有素却游手好闲在外反而会成为新的隐患。”


“他们找到这些人也是为了对付赵家军吧。毕竟是逐出军队的人,肯定会对赵普有怨气。”展昭问道。


贺一航语气微妙地说:“可能,也不可能。”


展昭进一步问:“心情复杂?”


“也许并不会顺着那人的意呢,有些道理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明白的。”贺一航说道。


 
评论(14)
热度(1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降游打酱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